北京大学校外经济学辅修招生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11-27 04:17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将于2023年12月1日(周五)14:00-16:00举行校外经济学辅修招生开放日活动【北大国发院校外辅修招生信息可点击文末了解】。欢迎北京高校的同学们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以最直接的方式向非北大同学展现北大国发院风貌、展示教师风采、了解北大的兼容并包,并深入了解北大国发院的校外经济学辅修项目。

本次开放日由国发院本科教学中心的老师主持,邀请部分任课教师参会分享,同学们可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活动结束将有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北京大学承泽园。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于即日起—12月1日10:00前点击链接/阅读原文报名:https://pkunsd.wjx.cn/vm/h1ErEb4.aspx

【提示】为保证活动质量,开放日活动名额有限,若报名人数过多,学院将采用先报先得的方式进行筛选。另请报名活动后行程有变的同学及时发送含个人姓名的邮件至nsdtp@nsd.pku.edu.cn告知我们,以便给更多同学参加开放日的机会。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你拓展经济学的视野、收获经济学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