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泽园实物捐赠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

无标题

承泽园新校区,将承载着国发院几千人的教学与培养工作,需要大量教学等相关设施、设备、仪器等,欢迎您以实物形式为承泽园校区建设添砖加瓦!捐赠无论大小,全院师生对于您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建筑设备:电梯、门窗、桌椅、地砖、灯具、空调、暖通设备,园林,绿地,环保建筑材料等;

教学及办公设备:讲台,黑板,课桌椅、电脑、投影仪等设备;

其他装饰:花卉、艺术品等。

 

 

其他捐赠方式:
欢迎所有热心教育育人、对北大国发院之精神与理念高度认可的有识之士以不同方式支持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包括股票、证券、债券、设备、房产、财产等形式捐赠。
股权捐赠,作为一种新型的捐赠方式,近些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并将成为新的捐赠热点。无论您的公司处于计划上市或已经上市阶段,欢迎您以股权捐赠形式,推动国发院校友基金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