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16年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11-12 11:4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a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经济研究领域最为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现提供多领域、不同层次的教学职位。

该教学职位可面向本科生、MBA、硕士生和博士生等不同年级学生授课,教学语言为汉语或英语。这一职位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含2016年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研究兴趣者尤佳。助教授的教学任务为第一、二年2门课程,之后每年3门课程。国家发展研究院会根据被录取者的资格和经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待遇。

应聘材料包含简历、代表性的文章、出版物和3封推荐信(或3位证明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北京大学 100871
电子邮件:joe@ccer.edu.cn
传真:86-10-6275-1474

面试将安排在2016年的AEA会议期间,或者在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进行。所有职位的申请请于2015年12月10日之前寄送到上述地址。了解更多信息,还请登陆国家发展研究院网站:http://www.n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