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募英才】北京大学国发院招聘正式编制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7-05-25 12:31    来源:

北京大学国发院招聘正式编制研究员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CMRC)拟招聘研究员一名,参与CMRC有关国际财经与宏观经济课题研究,并参与组织和协调CMRC“中国经济观察报告会”以及其他学术活动。

此职位系北京大学研究技术系列,属于北大正式编制,解决北京市户口。国家发展研究院根据被聘用者的资格和经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在国内/国外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其中,国内大学须为985/211高校。

(2)在国内985/211高校或国外大学担任教学/科研岗满两年。或在国内外正规研究机构承担科研工作满两年。

(3)主持或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内重点、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4)有熟练英语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沟通与协调能力。主修世界经济、国际金融等专业申请者优先考虑。

(5)年龄在40岁以下者优先考虑

请申请人提供申请信、附照片的个人简历、博士学位/学历证明、三份近五年研究代表作复印件、两封推荐信。(请说明是申请“正式编制研究员岗位”)。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5月30日

联系人:白春华

联系电话:86-10-62754799

电子邮件:chunhuacmrc@163.com

面试时间:待定

邮寄地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