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2008年预调查数据已向学术界公开免费使用

发布日期:2009-07-28 02:3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2008年预调查数据已向学术界公开免费使用
     
 


  
各位学界同仁: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于2008年7-9月在甘肃和浙江两地城乡成功开展了“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预调查,最终调查样本包括1570户家庭中2685人。该调查数据已于2009年4月30日向学术界公布,供学术界同仁免费用于学术研究。

欢迎访问http://charls.ccer.edu.cn/charls/,并实名注册下载数据,也请您帮助将此信息转发给可能有兴趣的人。

期待得到您对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数据的宝贵建议,欢迎致信charls@ccer.edu.cn。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项目组

200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