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进入国发院校友

官方公众号

首页 -校友新闻 -新闻详情
【校友活动】EMBA 2015级校友参访杭州企业
2019 年01 月15 日 来源:北大新闻网

2017年12月14日至17日,今年刚刚毕业的国发院EMBA2015级校友集体来到了美丽的杭州,在当地知名企业参访学习,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启迪。校友部刘长艳老师和施静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1. 学习第一站 阿里巴巴西溪工业园



在阿里巴巴西溪工业园,校友们聆听了阿里巴巴安全部资深品牌经理沈杰分享的“阿里巴巴运营之道”,与阿里员工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阿里的产业园和展厅。


2. 学习第二站 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二更副总裁徐志杰为校友们带来了题为“二更,用视频链接一起”的演讲,了解了二更如何从2014年的7位创始团队,发展为今天300多人,原创视频产量位居国内第一的知名公司。走进二更,迎面来而的奖杯,大部分都是作品所获的奖。创始团队给校友们展示了一个视频生态,也让大家看到了这样一个欣欣向荣的公司正向5G时代飞奔。


3. 学习第三站 住友集团



住友集团由国发院EMBA2011级校友朱晖创立,校友们参观了集团旗下的氧气公寓、漫果公寓等,并聆听了创始人朱晖介绍的住友集团未来发展蓝图,了解住友连锁酒店王国的各个成员,还有未来的公寓发展战略。正如他所说,我们是酒店,但我们不仅仅是酒店。


4. 学习第四站 安吉银润蓝城天使小镇




位于浙江安吉的天使小镇,30000亩国际化山水镇区,群山环绕,景色优美。校友们在这里进行了参观并与小镇负责人刘慧同学展开交流。


5. 五公里友谊赛与生日宴




校友们聚在一起,除了学习,自然要发挥国发院校友热爱运动的传统。国发院校友5公里友谊赛在天使小镇举行,同学们沿着美丽的小河顺流而上,加深了友谊,展现了活力与热情。



晚上,同学们欢聚一堂,并为12月过生日的同学庆祝。品味着杭州之行带给大家的充实而温暖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