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献礼·承泽回家】朗润学子·共筑心桥

发布日期:2018-08-15 03:3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院庆献礼·承泽回家】朗润学子·共筑心桥

焦点图-院庆献礼

 

 

【润泽心桥】

时值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北大国发院BiMBA成立20周年庆之际,北大国发院特邀全球朗润学子献礼母校,共庆2019年入驻承泽园新区。在北大国发院承泽园新区优美环境中,将为国发院16000余名校友搭建一座“润泽心桥”。

校友砖作为“润泽心桥”的搭建载体,希望由此形式凝聚全球朗润学子,它代表了国发院校友对母校情谊的寄托。由校友砖筑成的“润泽心桥”,将连接着您和学院、老师、同学,它将使大家真正汇集到北大国发院这个大“家”中。

 

 

当有一天您重返校园,

触摸您留在这里的印记,

将感受到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美好。

希望能在“润泽心桥”看到您,

拥抱您,

欢迎您!

 

 

基金使用:您的每一笔认捐款,将用于设立国家发展研究院奖助学金、支持在校生和校友的发展与各项活动、改善教学科研环境、以及建设院系发展。

 

参与方式:

每块砖的认捐额度为1200元,认捐数量不设上限(也可为暂时无法联系到的校友代捐)。

认捐后您的学号、姓名和班级将永久的镌刻在这块砖上,成为全球校友和国发院永恒的连接!

 

捐赠方式:

个人捐赠:微信捐赠请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按提示完成;

企业捐赠:若以企业账户捐赠,请咨询校友部老师。

 

校友鸣谢:

1. 捐资金额累计在100万元及以上者,颁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杰出贡献奖",担任校友基金理事会理事,成为校友基金创始会员;

2. 捐资金额累计在50万元及以上者,颁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优秀贡献奖",可竞选校友基金理事会理事,成为校友基金创始会员;

3. 捐资金额累计在20万元及以上者,颁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贡献奖”,成为校友基金创始会员;

4. 捐资金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者,颁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捐赠证书”,成为校友基金创始会员;

5. 捐资金额累计在2万元及以上者,颁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捐赠证书”;

6. 凡为校友基金捐资,无论金额大小,均可获得正式财务收据,并将捐资者名单列入名册并公示鸣谢。如您有具体要求,也可进行定向捐赠,并可签订书面协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欢迎全球校友回家!

 

联系我们:

黄琪琦老师,010-62754612

施静老师,01062754886

程军慧老师,01062754886

8105a3968

图为:捐赠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