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捐赠

发布日期:2015-05-27    来源:

 

      北大国发院以“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为宗旨,培养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与领军人物,目前开设的学位教育项目有:MBA、EMBA、经济学研究生(硕士/博士)、经济学双学士学位项目等。为适应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求,国发院特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以奖励资助在读学生学习成长。奖/助学金的使用,将设立严格评估与监管机制,公平公正,或奖励优秀,或资助困难,以支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在国发院实现人生梦想,回馈社会。

 

1. 国发院奖学金

以荣誉激励国发院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使其为未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做好充足的知识与能力储备。

2. 国发院助学金

以爱心支持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自助、他助、助人”的价值理念扶助其成长成才,塑造国发院互帮互助的校友文化。

3. 国发院女性奖学金

国家与民族的希望与未来,与女性的成长息息相关,激励资助优秀女性学生,卓越成长,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4. 国发院学生科研与实践基金

鼓励在校学生参与科研与社会实践工作,培养学生研究能力与创新意识,培育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5. 国发院学生国际交流基金

在全球化背景下共享国际教育资源、政府资源、商业资源,支持资助学生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互访、拓展国际合作,帮助学生了解多元文化,培养世界眼光。

 

 

奖/助学金捐赠方式:

1.奖助学金冠名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5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3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达到以上捐赠数额,可根据捐赠方意愿冠名,如北大国发院××奖学金/助学金/基金。

2.捐赠总额不满以上金额者,统一命名为北大国发院奖学金/助学金/女性奖学金/学生科研与实践基金/学生国际交流基金,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在年度报告中公布捐赠者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