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金融论坛第六十六讲 [3月24日]Concept of Change & Art of Management

发布日期:2007-03-21 02:1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CCER金融论坛第六十六讲 [3月24日]Concept of Change & Art of Management1

 

 

 

CCER金融论坛第六十六

 

 

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裁 / 董事总经理 – 中国

 

 

主 持 人:平新乔 博士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部主任              

时    间: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晚7:00

地    点: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万众楼二层多功能厅

工作语言:英   文

 

 

孙 柱 樑 先生简介

香港大学荣誉学士,研读经济和会计

曾为英国管理协会会员 / 英国市场营销协会会员

广州市荣誉市民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兼职教授

35年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从事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经验。

先后出任了箭牌在香港、台湾、印尼和中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并被任命为美国箭牌糖果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及内阁成员。

80年代起致力于箭牌在中国的业务开拓,并将丰富的行业及管理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运用于国内市场。在他的领导下,箭牌中国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糖果公司。

 

讲座内容简介:

通过恐龙学说阐述改革与转变观念的必要性;介绍糖皮圈管理学、团队精神等基本的管理艺术以及箴言分享;分享员工激励的技巧以及如何达到工作生活的平衡;并向未来的决策者们提出个人发展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