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生演讲提升课程

发布日期:2019-06-17 05:31    来源: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更好的帮助MBA在校生在MBA学习过程中加强演讲技能等相关能力,以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充足的准备。北大国发院MBA中心邀请相关课程老师邵钢前来我院为学生开设两天的课程。

20190617156076401726603474.png

邵钢,阿甘,Michael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 2004级在职MBA

资深咨询顾问

Co-active共创式教练

绩效改进师

美国TPC认证讲师

BAL认证讲师

立邦大学特聘顾问

Dell零售学院特聘讲师

前苹果电脑iPhone亚洲区培训经理

前诺基亚学院大中华区负责人

马拉松、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

《视觉化呈现》课程,是阿甘老师近十年来,融合国内外诸多先进和成熟的呈现设计课程,通过大量的案例和应用练习,把视觉化思维方式用简单、实用的方式进行呈现。通过这个课程,学员通常可以更新自己对于PowerPoint应用的认识,并能快速学习和掌握一些PowerPoint使用中的技巧。该课程得到了客户和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该课程也做过效果落地跟进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