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大国发院“朗润杯”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07-01 11:3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9年北大国发院“朗润杯”羽毛球团体赛

题记:6月23日,正值国际奥林匹克日,2019年北大国发院“朗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在邱德拔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国发院MBA、EMBA同学、校友以及光华管理学院的球友们80多人参加了比赛。五个小时的时间里,体育馆里高潮迭起,喊声不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理念。

      北大国发院校友部程军慧主任、黄琪琦老师,以及国发院羽毛球俱乐部会长姚智宇、秘书长解元、执行秘书长王娅丽等参加了赛事开幕式。

    程军慧主任在致辞中说,本次羽毛球赛事举办得隆重而又热烈,很多老校友百忙之中赶来比赛,表达了对国发院羽毛球俱乐部的深厚感情,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国发院校友部一定全力支持羽毛球俱乐部办好赛事,办好俱乐部,为大家提供服务。

从左边至右边:王娅丽、解元、姚智宇、程军慧、黄琪琦

    姚智宇会长说,奥林匹克具有百年历史,朗润园也具有百年文化,羽毛球自英国起源到现在,也走过了百年历程,今天在奥林匹克日举办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具有不一样的意义。希望北大国发院的羽毛球爱好者们,能够铭记蔡元培老校长“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诲,以实际行动践行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羽毛球俱乐部也将继续组织好各项活动,为大家强身健体,修己正本做好服务。

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MBA校友队获得冠军,EMBA校友队获得亚军,MBA18队获得季军,另外EMBA18队因其整齐的阵容,统一的队服和场外拉拉队的精彩表演,被评选为“最佳组织奖”。 

赛后,国发院的MBA联队和EMBA联队分别和兄弟院系北大光华的MBA队和EMBA队进行了两场联谊赛,也把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赛事得到了天创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源自在康复”也为大家赛后康复提供了专业的保障服务。

     “羽飞朗润,球系未名”,第三届北大国发院“朗润杯”羽毛球团体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国发院以球会友的宗旨不变,羽毛球俱乐部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理念不变。“羽虽轻,情却重;球虽小,承百年”,愿校友和老师们在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家庭里,继续共赴“一羽之约”,再享“一球之欢”!

         期待2020北大国发院“朗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再见!


相关附件:
  • 微信图片_20190701114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