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教育部“春晖计划”海外留学人才学术休假回国工作项目

发布日期:2001-03-23 03:1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教育部设立“春晖计划” 海外留学人才学术休假回国工作项目,以鼓励海外优秀留学人员利用学术休假年回国在高校从事讲学和研究,为国内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高水平大学和学科,培养高层次人才服务。

教育部将对高等学校执行海外留学人才学术休假回国工作项目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励津贴、补助经费。

招聘对象为在国外著名大学或大学强项学科任助理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在本专业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重要成就的海外留学人才。

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工作领域应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领域和高新技术、新兴交叉学科、高校重点学科,它们包括信息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资源环境科学以及农业、能源、法律、经济与管理科学等。

教育部“春晖计划”海外留学人才
学术休假回国工作项目实施方法(试行)

教育部“春晖计划”
资助海外留学人才学术休假回国工作项目
申请书(点这里下载申请表Word 97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