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关于2004年度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1-09 03:15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国家留学基金是资助我校教师出国进修的重要渠道。2003年我校共有23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的资助。200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申报工作已于1月5日开始,将于3月10日结束。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具体的申报程序请查询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网址:www.csc.edu.cn 上公布的《2004年CSC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

申报人请及时准备简章中规定要求提供的材料,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我办统一签发。除留学基金委要求的材料外,各申请人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的书面意见一份。

学校签署后由申请人本人将材料送往留学基金受理机构: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出国留学工作办公室,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18号西楼104号,100053

联系人:李岚,吴京利

电话:83552057,2060

有关申请材料的要求或疑问请直接咨询上述机构。要求学校出具证明材料请咨询北京大学人事部人才开发办公室。

 

北京大学人事部人才开发办公室

丁伟忠, 62756367, rscrcb@pku.edu.cn  

李  珊, 62751221, rsblishan@pku.edu.cn

200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