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教授出席微软企业决策者高峰论坛(北京)

发布日期:2005-12-04 01:4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天极网12月2日消息(记者 顾萌)2005年12月1日微软企业决策者高峰论坛(Microsoft Executive Summit MES)在北京举行,微软还通过MES隆重介绍最新出炉的新鲜产品:SQL Server 2005 和 Visual Studio 2005。

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温瑞芬、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国际贸易室主任刘旭、英特尔中国公司总经理赖一龙、微软副总经理服务器产品组总监孙建东、微软SQL Server架构与战略总经理Dave Campbell、中国惠普企业服务器产品部产品经理王镝等嘉宾就提升企业竞争力、微软新科技在企业中的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

MES还设置了微软通用企业商务峰会、集成的企业应用平台、新一代的IT基础设施、微软制造业峰会、微软金融行业论坛、微软电信行业论坛、微软电子政务论坛等7个分论坛,来自全球顶级咨询和信息技术专家,与中国企业共同解读了行业趋势,并带来全球最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经验。

来自全球的3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在MES上展示他们成功部署在各个行业的成功解决方案。

http://news.chinabyte.com/227/2219727.shtm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