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朗润格政论坛: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

发布日期:2015-04-29 11:5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朗润¨格政】论坛

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朗润园的观点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5年5月4日(周一)下午两点至五点
朗润园致福轩教室

 

 

中国经济增长减速已经被普遍地看作2015年影响全球经济的主要风险因素之一。尽管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放松宏观经济政策的措施,今年第1季度GDP增长率再次下跌。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了过去两年来持续性的增长减速?未来经济走势如何?GDP增长率何时才会见底?增长放缓可能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政府应该采取什么样应对措施?

 

作为国内经济领域的一流智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既关注长期的结构性变迁,也关心短期的周期性波动。【朗润·格政】政策讨论系列将于2015年5月4日下午举办新一期论坛“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朗润园的观点”,林毅夫教授、宋国青教授、徐高博士和黄益平教授将阐述他们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提出政策建议并与现场听众展开深入的交流。

 

报名链接:http://form.nsd.pku.edu.cn/35/survey/UserData/U150/s137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