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参会通知

发布日期:2008-09-24 10:3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各位参会代表:

  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2008年11月14日(周五)—16日(周日)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现提请各位学者注意如下事宜:

  1、所有参会代表务必填写“参会登记表”。会议期间,统一安排标准间住宿,如果您对住宿的条件及同室的室友有具体要求,请在备注栏中注明;要求住宿单间的代表须另付单间差。如未特别注明,我们将根据地域及院校情况、性别情况等统一安排。所有住宿安排重庆大学会务组将于会前一周用email或其他方式通知到您本人。

  2、所有参会代表凭代表证参加活动,请您妥善保管您的代表证。代表证将于您在酒店报到时统一发放。

  3、关于参会费用的问题,凡论文被本次年会收录的代表,缴纳参会费用500元,学生代表免费(限入选论文第一作者的学生免费参会);无论文入选的代表,缴纳参会费用800元。以上费用包括 11月14日-16日在大会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会议用车等费用。未缴纳相关费用的代表,将无法获得会议代表证。

  4、为方便管理,只住宿不用餐或只用餐不住宿的代表,以及会议迟报到或早退会的代表,交纳费用时一律按照本通知第三条执行。

  5、11月16日下午的闭幕式在邓小平的故乡四川广安举行,需要参加闭幕式的代表请在回执中注明。
 
  6、论文作者的参会邀请函将在9月25日——10月5日之间陆续以email形式发出,请各位作者在这期间查收。无论文入选的代表若需要邀请函参会,可email至cea@ccer.pku.edu.cn 索取,信件中请注明您所在单位和个人信息。

  谢谢您的支持!

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筹备组
2008年9月25日

附:

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会议议程
(2008年11月14-16日,重庆大学)

 

11月14日

11月15日

11月16日

上午

-

开幕式

专场讨论(下)

下午

报到、酒店入住

专场讨论(上)

闭幕式(广安)

晚上

主题论坛

-

 

文件下载1.doc

文件下载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