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2003-2004年度)

发布日期:2005-09-13 02:2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03-2004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

 

 

为了鼓励规范的经济学研究,《经济学季刊》特设立年度最佳论文奖,每年度从《经济学季刊》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最佳论文一篇,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获奖论文由本刊学术委员会在提名论文中以多数投票的形式决定。

 

 

2003-2004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提名论文是(排名不分先后):

陈灯塔、洪永淼:"中国股市是弱式有效的吗?"(第3卷第1期)

范瑛、平新乔:"工资和约、灰色收入和职业生涯考虑"(第3卷第3期)

蒋云赟、任若恩:"中国工业的资本收益率测算"(第3卷第4期)

梁琦、施晓苏:"中国对外贸易和FDI相互关系的研究"(第3卷第4期)

伍志文:"中国之谜-文献综述和一个假说"(第3卷第1期)

 

 

2003-2004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并列授予:

范瑛、平新乔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工资和约、灰色收入和职业生涯考虑"(第3卷第3期)

蒋云赟、任若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院 "中国工业的资本收益率测算"(第3卷第4期)

 

 

 

《经济学季刊》

二〇〇五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