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教授管理学新书集“韬略书箱”出版

发布日期:2019-01-04 12:0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送给自己和他人的管理学智慧旅程
——马浩教授“韬略书箱”礼盒限量发售中

马图片1

“韬略书箱”礼盒(限量版)
“韬略书箱”图书礼盒(内含3本书+贺卡1张+书签3枚)

 

人生就是一场曼妙的旅途。心智的成长、修为的提升,都是在对人性本质和真实世界的认知和把握中得以实现的,因学习而精进。商业环境变幻莫测,生死须弥尽在瞬间。而实际参与战略制定和企业决策的管理者们常常会发现,“问题经常不靠谱,数据更是会骗人”。真实世界与理想状态相去甚远,在真实世界中,做出正确决策是如此困难。

当世界让你觉得看不清的时候,不如先停下来读读书、听听课。今天要推荐的产品,是管理学大家马浩教授的智慧结晶,包括“韬略书箱”(限量版图书礼盒,内含3本书,封面作者亲笔题字)和“管理决策”在线课程。无论你是负责“拍脑袋”的管理决策者、创业者,还是习惯“用数据说话”的工程师或者技术人员,这3本小书都充满了强烈的现实意义和实用理性,与你每日的工作和经历息息相关,甚具启发意义。如果读书还不过瘾,2小时的在线课程将让你真实感受到马浩教授的激荡超达和智慧弥漫。

二维码4

 

马浩教授何许人也?

他于20世纪80年代末赴美,在得克萨斯大学攻读战略管理学博士。之后在国际战略管理学领域经受多年历练和熏陶,先后任教于美国勃然特商学院、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日本名古屋商科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后于2004年回国,加盟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现国家发展研究院),担任北京大学BiMBA商学院教授兼学术委员会主任至今,现为发树管理学讲席教授。他常年为EMBA学生讲授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决策、并购管理等课程,曾获北京大学“正大教学奖”,其课程以理论的严谨、明晰和强劲,以及与实践的相关、共鸣和契合,受到学生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他还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过高层管理培训、战略咨询和定制研究,主要客户包括腾讯、万科、OPPO、优酷土豆、杉杉集团、衡水老白干、泰康人寿、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粮集团、中交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国航、拜耳、辉瑞、诺华、宝马、杜邦、西门子、金佰利和卡特彼勒,等等。他是国内少有的兼具理论素养和实战眼光的管理学者之一。

企业界对马浩教授的评价

马浩教授曾在万科讲授“战略管理”,他的课程理论体系严整,逻辑清晰,语言犀利直白,管理层反响很好。
——郁亮,万科集团总裁

马浩教授文如其人,洒脱自如,大气而不失细节,融合管理经验,弥漫战略智慧。马浩教授的书像一杯陈年浊酒,激荡,品味,感受,弥漫。

——刘佳,佳美口腔创始人,佳美医疗集团董事长

我和马浩教授相识很久,他致力于研究战略管理话题二十余年,同时也为国内不少企业(包括腾讯)做过授课与研究咨询,我们从中得益很多。
——马永武,腾讯学院院长

马浩教授的书将战略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基本理论有机融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读来都会受益良多。这本书未必能够告诉你成功的秘诀,但它却能够帮你夯实根基,少走弯路。
——于刚,一号店创始人

一位管理学者的研究感悟和人生智慧之精品合集。三本书三个角度,教你如何提高思考境界,拨开迷雾,更加通达地去看待这个变化的世界,看待企业决策,看待自己和他人。“最是书香能致远。”2017年,送给自己和他人最好的礼物。


每个礼盒内含:

马图2

《管理决策:直面真实世界》1本

本书破除管理谎言,直面真实世界。我们每天必须切身应对的,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或者认为原本应该是的那个理想世界,而是一个不够完美的、不尽如人意的、充满了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真实世界。

  马图3

 《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1本

商业模式可以创新,战略并不过时。对于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来说,本书未必能告诉你成功的秘诀,但它却能够帮你夯实根基,少走弯路。和讯华文财经图书大奖之“企业管理奖”获奖图书。

马图4

    《管理的幻觉:沉醉于臆想中的现实》1本

爱因斯坦说,现实不过是一种持续的幻觉。本书并不能让你逃离幻觉,但却能让你保持一份清醒的觉察。毕竟,我们对幻觉越警醒,离真相就越接近。

马贺卡5

精美贺卡1张

马书签6

精美书签3枚

 

如何购买

方案A: 168元 
1.    获得“韬略书箱”礼盒1个
2.    马浩教授2小时在线课程“管理决策”名额1个
(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直接购买)

二维码1

方案B: 1668元 

1.    获得“韬略书箱”礼盒10个
2.    马浩教授2小时在线课程“管理决策”名额10个
3.    马浩教授2017年4月神秘新书(签名版)1本
(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直接购买)

二维码2

方案C: 8188元 

1.    获得“韬略书箱”礼盒50个
2.    马浩教授2小时在线课程“管理决策”名额50个
3.    马浩教授2017年4月神秘新书(签名版)1本
4.    北大出版社内部定制精美笔记本1个
5.    马浩教授书法作品真迹1幅(每幅作品内容唯一,绝对限量版,随机发送)
(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直接购买)

二维码3

预计发送时间:

1.“韬略书箱”及马浩教授作品真迹,预计于2017年1月17日发送。
2. 马浩教授神秘新书,预计于2017年4月发送。
3. 马浩教授在线课程,具体时间另行发布。
4. 产品寄送费由出版社承担。

其它赠品展示

方案C赠送
 

二维码6书法展示

马浩教授书法作品真迹示例(每幅作品内容都是唯一的,绝对限量版,随机发送)

 

二维码7书法展示

马浩教授书法作品真迹示例(每幅作品内容都是唯一的,绝对限量版,随机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