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陈守仁本科生海外交流基金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0-10-22 01:46    来源: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2019-2020北京大学陈守仁本科海外交流基金授予以下学生。

学号

姓名

院系

获评金额(单位:元)

1700013936

刘玉涵

新闻与传播学院

10000

 

自即日起至10月26日下午17:30的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任何老师和同学如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访等方式向国发院202办公室(电话:62758978)提出,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及基金获得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护照(港澳通行证、赴台证)本人页复印件、签证(签注页)复印件、出入境地点为北京和目的地的出入境盖章页复印件(因需要出入境盖章,出入境时请勿走快速通道,出入境时间必须与北京大学批件时间一致或包含在批件时间内)

2)项目邀请函

3)在外费用和往返费用均由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支付的北京大学批件

4)组织方提供的学生完成交流项目的证明(没有格式要求)

5)学生个人项目总结(只需提交电子版,请以word形式提交。总结字数3000字以上,配照片,内容包括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本人的心得、收获、对捐赠人陈守仁先生的感谢等) 若学生因无法按时提供本通知所需的材料或提供不实材料和信息导致无法发放奖学金,后果自负。

 

1-4项材料打印版请按以上顺序排序,并于10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交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

第5项材料电子版总结(word格式,配照片)请于10月29日前发送到邮箱 sxwjzxj@nsd.pku.edu.cn(提交材料时邮件名和附件名均为“学号+姓名+海外交流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