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国家发展研究院毅夫研究奖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6 09:21    来源:

为了践行国家发展研究院以经济学为中心的博雅教育的培养理念,培养和提升我院经济学专业(国家发展方向)本科生的批判思维、创新精神与科学素养。国家发展研究院鼓励有研究兴趣的本科学生自主开展创新性研究,特设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毅夫研究奖(Justin Yifu LIN Research Fellowship,以下简称毅夫研究奖)。

经国家发展研究院立项评审会对申请人立项答辩进行评审,确定2023-2024学年资助以下两组研究项目。

序号

姓名

学号

题目

1

黄添羽

2100017469

国有企业的激励反应:一个税收的视角

2

李瑶玉

2100015137

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中国制造业用工研究

 

自即日起至13117:00,任何老师和学生如对公布的名单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方式实名向lujing@nsd.pku.edu.cn提出,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及奖学金获得者,将按毅夫研究奖管理办法进行后续正式立项及资助工作。

 

 

 

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