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基金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0-21 05:2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你的视界,改变世界

——城发基金2017届校园招聘

经世济民,与城市共生长

以专业运作激活社会资本,以社会资本助力城市发展。

创建于2014年,我们坚持社会责任型投资,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两年时间,基金规模逾1500亿,

累计投出项目超过30个,投资总额近300亿,

有效助力广州市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

 

投资世界,让未来更美好

为城市发展融世界资本,为世界资本创无限价值。

我们崇尚资本的力量,

我们相信,创造价值是资本存在的意义,

我们相信,投资可以改变世界!

我们要让城市面貌更新,让产业兴旺,让生活更美好!

 

你的视界,将改变世界

以城市为始放眼世界,集顶尖之智投资天下。

我们坚信,智力资本是一切解决方案及经济影响的关键因素,

我们坚信,投资是个人能效发挥最大化的最佳行业。

加入城发,你将与精英同行,

加入城发,你将在重大项目中历练,

加入城发,这里将是培养、挖掘、发挥你最大潜能的舞台!

 

城发基金2017校园招聘,我们期待与你一起,用视界,改变世界!

 

一、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投资助理

招聘对象:2017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工作职责:

投资研究:协助开展行业投资分析、产业政策跟踪以及投资策略、投资模式研究; 项目选择:协助研究和筛选投资项目,参与投资项目尽职调查,撰写提案汇总整理准备相关材料; 投资交易:协助常规投资项目、设计交易结构、初步形成对投资价值的判断、跟踪和推进交易实施; 投后管理:跟踪项目的投资决策和重大事项,进行日常监控以及相关对外沟通和对内汇报 项目退出:协助判断追加投资和退出时机,拟定投资调整/退出议案 投资渠道的建设与维护:协助维护与投资伙伴的客户关系和日常联络

 

二、应聘流程

网申→精英交流会→在线测评→笔试→初面→高管复试→终面→Offer

网申地址:http://campus.liepin.com/cfcapital

网申截止时间:10月25日

 

 

三、校园行程

北京站

交流会时间:10月26日19:00点

交流会地点: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4号厅

 

四、公司介绍

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城发基金”)创立于2014年3月19日,是广州市积极响应十八大号召,为激活社会资本,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城市投融资格局而在广州基金旗下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以财政手段和金融手段相配合,引入大额稳定社会资金投资城市发展建设和政策性业务,走出了金融服务城市建设的新路子。

两年间,签约规模已逾千亿,成功引入数百亿社会资金进入广州,正在成长为区域内融资能力和综合资金成本方面最具优势的企业。

其母公司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广州基金”),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放大财政资金引导效应、带动社会投资、强化区域金融中心地位,而专门成立的资本运作平台。

 

五、公司优势

1、创新性投融资模式:以基金方式在不形成政府债务的前提下通过创新性投融资模式为政府提供高效、灵活的资金运作平台;

2、盘活政府存量资产:以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和资源整合优势盘活政府存量资产,推动政府各类优质资源的重新整合并优化配置;

3、遏制债务无序膨胀:引入市场化价值评价体系、风险控制体系和决策机制,投资高效灵活,隔离投资风险,并可遏制债务无序膨胀;

4、吸收资本进入实体:可高效吸收外部大额资本,激活民间资本进入实体,如基础设施类、公共服务国企混改类、产业升级类、创投帮扶类等项目;

5、资金放大安全运营:资金、资产、资本以协同联动平台实现财政资金梯次放大、安全运营,及国有资本保值的市场退出通道。

 

了解更多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cfcapita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