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外经济学辅修入学考试成绩及录取确认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8 10:56    来源:

成绩及录取情况查询:

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7月18日11:00以后登录报名系统http://ss.nsd.pku.edu.cn查询2022年校外经济学辅修入学考试成绩。

登录用户名为报名时填写的本人邮箱,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免试录取情况:

申请免试且已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全体申请者均通过审核,获得录取资格。

 

    考试录取情况:

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为125.5分,第二批补录取分数线为120分。两批次单科分数线均为:数学60分,英语60分。(第一批次及免试申请者如有放弃录取资格者,若总录取人数不满200人,则在第二批中综合考虑入学考试总成绩、主修专业所在院校、学习成绩、研究成果、获奖情况及行为表现等择优录取。)

 

确认入学:

请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均达到以上标准的考生及申请免试者,于2022年7月20日(周三)上午9:00前点击链接确认入学,如放弃入学也请登录链接点击放弃录取。不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入学的学生将视为自愿放弃录取资格。

 

 

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教学中心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