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招生活动海报

发布日期:2012-05-09 11:0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第一步

准备

网上报名:请于2012年5月7日上午9:00—5月 15日上午9:00登录http://ss.nsd.pku.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务必以校内双学位身份注册,与校外区别)。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国 家发展研究院2012年校内双学位/辅修学生须知》的最后一页。(见报名系统弹出窗口)同时应准备好《北京大学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报名表》及主修院系成 绩单。特别注意:去年报名过的同学请一定不要以去年使用过的邮箱作为用户名,请一定更换用户名!

 

第二步

报名

《北京大学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报名表》须到主修院系的 分管院长/系主任审核批准;《入学须知》请认真阅读后在签字确认页上签字。携带《报名表》、成绩单及《入学须知》的最后一页在2012年5月7日—5日 11日、5月14—5月15日 上午9:00-下午17:00交至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过期将不予接受。申请助学金的同学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请填写相关选项,同时须提交《北京大 学本科生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

 

第三步

录取

双学位办公室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招生比例,按照各院系绩点排序进行筛选,初步录取部分学生。可于5月23日登录国家发展研究院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被录取。

 

第四步

交费

交学费:请报名的同学于报名同时将学费存入农行卡,国发 院于2012年5月25日通过学校财务部统一对初录取学生划卡。划卡缴费不成功的同学请于2012年6月21日—22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直接到国家发展研究院107(会计室)划卡缴费。

 

201205091555325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