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某些培训机构和个人发布校外双学位考试相关信息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7-03-10 11:0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近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注意到一些培训机构和个人发布相关虚假信息,现严正声明如下:

1.  国家发展研究院对校外双学位入学考试试题严格保密,考试前密封保存、结束后立即销毁,全程有专人管理,不存在考题外泄的情形。

 2.  国家发展研究院从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以任何方式进行合作,从未向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提供考试试题及任何相关参考资料,也从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向考生提供报名、培训、交流等服务。

 3.  国家发展研究院从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发布信息,一切以国家发展研究院官方网站及官微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切勿相信其他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的非法宣传,以免上当受骗,由此引起的任何财产损失或法律责任国家发展研究院概不承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