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浦来德爱益无息贷款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0 09:1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5年浦来德爱益无息贷款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5-1-9 17:26:00 来源:本站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数:1098  打印

为支持母校人才培养,帮助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减轻就业前的经济压力、促进全面发展成才,推广爱心助学事业,2002级校友企业管理合伙的北京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愿向符合条件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提供无息贷款。

 

 

现将有关申请事宜转发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2、申请者本人与北京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贷款合同。

 

 

二、贷款金额与还款期限

1、申请无息贷款金额为3万元;

2、申请无息贷款期限为3年。

 

 

三、浦来德公司简介

庞剑锋,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硕士,师从林毅夫、柏兰芝教授。2012年新浪炒股大师赛冠军,2009年东方财富网和华泰证券联合举办的炒股大赛冠军。曾就职于香港某对冲基金、日信证券。在日信证券担任研究员期间,在地产股和黄金股上有出色的预测记录。

北京浦来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业务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等服务,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国内最大、业绩最突出的私募基金。2010年4月18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的投资收益率为188.3%,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3.3%。2013年6月29日成立第一期阳光私募基金浦来德2号,该基金被独立第三方评级机构评选为五星级基金;2014年12月3日成立浦来德天天开心对冲1号证券投资基金,入市以来业绩名列前茅。

庞剑锋董事长热心于慈善事业,2013年成立了浦来德爱益咨询中心,为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提供无息助学贷款,还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创业大赛等公益项目。

 

 

请有意申请的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于1月20日前填写 申请表.doc 发送至yanjiusheng@n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