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金融workshop:数字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

发布日期:2021-10-19 12:00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9日(周二) 14:00-16:00
【地点】承泽园245教室
【主题】数字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
【主讲人】任军霞(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CEO)
 
山东大学哲学学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上海交大高金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凯瑞商学院DBA。拥有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基金业等金融高管任职资格。曾任职中国航天多家公司独立董事,曾就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高管、中央企业集团财务公司高管、央行债券主管部门债券保险机构高管、保险资管机构高管。现担任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席,浙江省智能技术标准创新促进会第一届理事等社会职务。

【天道金科简介】
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1日,由浙江金控集团牵头发起设立,承载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覆盖全省产业供应链数字金科平台的建设运营工作。天道平台作为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的重大创新抓手,列入浙江省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建设项目。
天道金科基于数据及数据应用,突出平台产业化、场景化、数字化的核心特色,以数据治理和信用工程为核心能力,致力于成为产业供应链的数字金融科技专家,打造产业供应链数字金科平台,成为产业供应链金融的数字化方案供应商,持续为企业端、金融机构端及政府端提供产业互联网时代的综合数字化服务,实现“产业∙数字∙金融∙科技”的产融一体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