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多元宇宙开放麦暨“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雇主榜单”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2 12:00    来源:
伴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产业升级、00后进入职场,一系列变化成为常态,组织和个人都面对着诸多的不确定性,就业形态和雇佣关系也正在经历深刻变革。基于此洞察,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为主题,旨在寻找在不确定环境中,勇于包容个体的独特性,和员工一起创造无限可能的优秀雇主,为更多中国企业带来解决新时代雇佣关系问题的深刻洞见。
 
如何在多元宇宙职场形态下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无限潜力与效能?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深入研究当下雇佣关系,以《雇佣关系研究报告》及“2022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发布为契机,探讨新时期的雇佣关系。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2日(周三)13:30-15: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106教室
活动主办方:智联招聘、北大国发院、北大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活动日程
 
13:30-14:00   媒体签到/嘉宾入场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开放麦表演——打卡!职场多元宇宙
主持人&嘉宾:串讲人小鹿
 
14:05-14:20   北大国发院&智联招聘《雇佣关系报告》发布
发布人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李力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理教授 胡佳胤
 
14:20-14:30   “当代雇佣关系”
嘉宾
笑果文化人力资源副总裁 华罗文
斜杠通信工程师 范工
新晋全职博主 麦克斯
 
14:30-15:10   开聊!职场多元宇宙——雇佣关系的有趣现象与社会影响
对话嘉宾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姚洋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刘爱玉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李力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理教授 胡佳胤
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 李强
笑果文化人力资源副总裁 华罗文
斜杠通信工程师 范工
新晋全职博主 麦克斯
 
15:10-15:30   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发布
嘉宾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姚洋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刘爱玉
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 李强
 
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举办城市发布
嘉宾
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吴学新
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 李强
 
关于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为用户职业生涯提供职业及发展机会,成立28 年来,截至目前智联招聘拥有超过2.6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776万企业用户,根据第三方调研统计全国职场人每10 个人有5个人通过智联招聘找到工作。智联招聘平台上每天在线职位超过780 万个月活跃求职者4632万,每年新增大学毕业生用户超过500 万。智联招聘相信每个工作背后就是一个饭碗,一个饭碗背后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在为千千万万求职者找到改变命运的工作,也在帮助千千万万企业找到胜任岗位的人才。
 
关于北大国发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英文简称NSD)是北京大学的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随着更多学者的加入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拓展,2008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简称国发院)。国发院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教育经济学、人口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国内外多位知名学者,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的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进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发院已经形成了集教学、科研和智库于一身的综合性学院,成为北大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北大社会调查中心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 Survey, ISSS)成立于2006年9月,是北京大学社会科学的数据调查平台,也是北京大学开展中国社会问题实证研究的跨学科平台。中心有一支专业化的社会科学调查队伍,利用最新的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保证调查数据的质量,在承担三个大型社会调查项目——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中国健康养老追踪调查和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的基础上开展多项数据调查项目和数据服务,并具备智库功能,同时组织专家学者利用数据撰写研究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