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人文讲座:生命自身寻找出路——向京的艺术体验

发布日期:2022-11-03 12:00    来源:

人文是北京大学的底蕴,如何发现美、欣赏美,如何理解美学背后的时代追求与人文内涵既是北大师生校友的必修课,也是所有人走向美好生活的重要阶梯。雕塑艺术作为一种古老而常新的经典艺术创作形式,是人类创造美、展示美和欣赏美的重要窗口。

2022年11月3日晚7点,北大国发院特别邀请到艺术家向京带来以“生命自身寻找出路”为主题的讲座分享。

时间:2022年11月3日(周四)19:00
地点:北大国发院承泽园
主办:北大国发院
承办:北大国发院传播中心、CCER Club

议程:
18:30-19:00 听众签到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
19:05-20:30 主题讲座:生命自身寻找出路——向京的艺术体验
20:30-20:55 互动问答
20:55-21:00 主持人结语

关于向京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曾在众多机构举办个展,包括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台北当代艺术馆、北京今日美术馆、北京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及上海美术馆。她的作品在世界各地广泛展出,并被重要国际机构收藏,包括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今日美术馆、上海美术馆、上海龙美术馆、香港M+博物馆、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Chazen美术馆 (Chazen Museum of Art)、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