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荣膺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202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24-01-10 09:50    来源:

2024年1月10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荣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颁发的“202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证书。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2023年度榜单,系从1073家入驻单位中评选出36家单位入榜,并分别颁发“202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2023年度融合号指数10强媒体”“2023年度新闻影响力10强媒体”。年度榜单既是对各平台单位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藉此激励各平台单位继续奋发向前。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由人民日报社规划打造,2017年8月19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人民日报社、中国记协等在深圳共同启动平台建设,12月15日正式命名为“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平台内容以人民日报全媒体新闻平台为基础,连接人民日报系各类新媒体终端,与全国各类中央媒体、地方媒体、行业媒体以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新闻宣传部门携手合作,构建面向全国党媒的公共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