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开展承泽园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4-02-04 08:45    来源:

2024年2月4日下午,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益平,副院长黄卓、张丹丹,党委副书记邢惠清带领学院行政、物业员工,先后对承泽园大楼中控室、高压配电室、热力交换站、消防水泵房、餐厅后厨和物业人员宿舍等安全管理工作重点部位进行综合检查,并对假期值班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检查走访过程中,黄益平详细询问了学院物业人员配备、寒假值班安排、日常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强调要坚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要把握好假期用电安全和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等重点,提醒师生注意假期关闭办公设备电源,避免纸箱等易燃杂物堆放,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检查维护职责,切实维护好假期承泽园园区的平安运行。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维护园区安全稳定的物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与衷心感谢。

国发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在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紧扣安全管理要求,将以实际行动压实压紧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做好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以良好环境和安全氛围迎接新学期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