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招收金融工程硕士

发布日期:2012-11-07 03:5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Baruch College-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日前与国家发展研究院联系,希望在经济学双学位学生中招收2013年秋季入学的金融工程硕士。
    双学位办公室已就一些大家关系的问题加以了解,现提供给各位同学以供参考。
1、  Baruch MFE项目学习时间:三学期(仅可申请在秋季学期入学)。
2、  学费:国际学生为$35,040 ,对于优秀学生,学校可提供相应资助。
3、  学科排名:北美地区排名第五,具体可见附件(据学科专业网站QuantNet2011年排名)。
4、  往年招生情况:以2012年为例:640 applicants,37 admitted (6% admission rate),31 enrolled (23 full-time, 8 part-time)。
5、  毕业后薪酬:以2012届毕业生为例:截止2012年7月,Placement Rate:  95% (21 of 22),Starting Salary: High 150K; Low 70K; Median 95K; Average 101K。由于该项目严格控制学生人数,系主任会帮助每位学生联系工作。Ps. Baruch MFE项目毕业的中国学生在就业市场上表现不俗,这也是该项目看重我们双学位学生的重要原因。
6、  其他具体介绍可参考附件及学校主页http://mfe.baruch.cuny.edu/。
 
    Baruch MFE项目负责人将于12月2日抵京,于2-8日间举办项目说明会和面试,感兴趣的同学可于近日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条件与方式:
1、  申请人须为2013年秋季前毕业的国发院经双学生及元培PPE专业学生(包含应届及往届)。
2、  申请人经双绩点达到3.5;对英语成绩无硬性要求,但由于校方要进行直接面试,英文的现场表达能力比较重要;不要求必须修过C++课程,但是如果有C++知识背景,可在 Resume和Personal Essay 中注明。
3、  申请学生请于11月30日之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双学位办公室,并做好面试准备:(发送电子版至bqliu@nsd.pku.edu.cn,并于工作时间提供纸版材料至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
(1)       Resume
(2)       Transcript(双学位及主修专业)
(3)       Personal Essay
其中, personal essay中必须包含以下问题: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Master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Program at Baruch College?
What career path do you envision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Baruch MFE Program?
4、  宣讲会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rar baruch MFE.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