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NSD-Baruch 暑期项目在线交流会及申请截止时间推迟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6 10:3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5年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的申请即将结束,一些同学仍对项目内容、申请要求等信息有一些疑问,Baruch MFE项目特别安排了一场在线交流会,相关教授及工作人员将为大家答疑解惑,就同学们关心的所有问题一一作出细致解答。

 

同时,由于部分同学仍在准备相关材料,项目申请的截止时间推迟至3月20日晚24点。

 

特别提醒:如果您关于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的申请要求或暑期项目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在3月17日中午12点前发信至bqliu@nsd.pku.edu.cn,我们将提前收集您的问题并由Baruch教授在交流会上及时为您解答!

 

时间:2015年3月18日晚10点(北京时间)

 

参与人员:

系主任Dan Stefanica教授

Tai-Ho Wang教授

唐明秋老师

 

参与方法

1. 登录www.quantnet.com

2. 注册用户

3. 发送quantnet用户名及邮件地址到bqliu@nsd.pku.edu.cn (2015年3月17日中午12点前)

4. 邮件接收邀请链接,点击进入在线访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