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申请启动

发布日期:2015-01-26 10:3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学院是美国最知名的多元化公立大学,学生来自于全球160个国家,使用110种语言,常年入选全美百所最佳大学。该校培养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和高层管理人才的数量在美国所有大学中位居首位。其金融工程项目创立于2002年,是全美最早的金融工程项目之一。在专业权威网站QuantNet.com发布的2013-2014年度北美地区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硕士项目综合排名中,Baruch MFE项目位列第四名。

    NSD-Baruch MFE暑 期项目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学院联合组织的学术、职业与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北大国发院学生整体性地介绍一套金融工程领 域框架知识,提供一个与华尔街金融界高级管理人员和从业者交流、切磋、获得启迪的机会。同时给予美国的顶级金融机构一个了解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专业素质、 求职愿景和文化背景的机会,进而培养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与华尔街金融从业者的友谊和相互沟通能力。活动主要涉及专业课程学习、企业参访、文化活动等方面, 为期15天。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2015年8月3日-8月17日

二、项目地点:纽约市

三、项目人数:25-30人

四、申请资格: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项目在读学生和校友、研究生项目在读学生和校友

五、项目费用:¥45,000/人(含机票/食宿/交通/学费/资料费/观光参访,不含签证费和医疗保险)

六、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七、奖学金金额:¥22,500/人,一共5个名额。奖学金获得者须承担分组小组长的义务,协助组织活动。   

八、申请方式:

       1、双学位在校生及有双学位学生信息服务平台账户校友申请:

             1)登录学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s.nsd.pku.edu.cn/ - Baruch Summer,填写基本信息

             2)上传中英文简历、个人证件照

             3)扫描上传中英文成绩单(网上打印,本院系教务盖章)

             4)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5)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如无护照,需在截止日期前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2、研究生在校生及无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账户校友申请:

      请将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中英文简历、证件照、中文成绩单扫描件、英语能力证明扫描件、护照有效页扫描件发送至 bqliu@nsd.pku.edu.cn

九、申请日期:3月2日-3月17日

 

注意事项:

奖学金名额依据国发院经济学双学位/研究生课程GPA成绩及相关申请材料发放。 参加暑期项目学生建议修读2015年春季学期《期权、期货与衍生品定价》等金融学相关课程。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1、项目信息:doc 2015 NSD-Baruch MFE .doc

2、申请表(研究生在校生及无双学位信息服务平台账户校友使用):xls 个人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