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沙龙活动“Big Data and AI”专场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18-01-04 09:5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12月17日下午三点,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职业发展部”主办的职场沙龙活动在二教420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目前在谷歌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并在Gmail 智能研究组担任Tech Lead的尤思宇师兄就大数据行业及其相关发展的问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演讲。对大数据感兴趣的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聆听尤师兄的分享,现场座无虚席。

111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尤师兄的分享

演讲开始后,尤师兄先就这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分析了时下AI工作的热门程度,接着尤师兄为我们介绍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行业背景,以及大数据在我们生活中的广泛运用。最后尤师兄就大数据行业中如software  engineer,data scientist等不同职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为大家进行了一一介绍,帮助大家在未来的求职工作中获取更加精准的定位。

2222

尤师兄在为大家分享大数据行业的相关知识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尤师兄就这次演讲的主题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包括企业在招聘大数据人才的要求,国内大数据发展的现状,以及针对自己的专业情况,如何应对未来人工智能对职业的冲击等,尤师兄针对每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3333

同学们向尤师兄积极提问

现场提问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上台与尤师兄面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大家交流非常投入,许多同学反映通过此次活动掌握了大数据行业的相关知识和一些职场经验,收获良多。

最后,大家与尤师兄集体合影,本次职场沙龙活动“Big Data and AI”专场圆满落幕。

4444

 

活动现场录音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L410PP  密码:1o1w

活动现场照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YC60Ss  密码:l1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