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学位校友柯明达参加RITC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6-02-29 03:2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我院经济学双学位项目2015届毕业生柯明达与其他五名选手代表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分校MFE项目参加2016年Rotma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etition (RITC) 并取得优异成绩。

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分校金融工程项目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这是继2012年之后,他们第二次取得冠军,同时打破了多项纪录。多伦多大学举办的RITC是北美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交易类竞赛,每年有大量北美名校组队参加。今年共有四大洲的52支队伍参加比赛。

1

 

柯明达同学是我院经济学双学位项目及北京大学物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柯明达同学参加了2014年NSD-Baruch 暑期项目,之后成功申请了Baruch MFE项目,于2015年秋季入学,目前已获得JP Morgan数量金融部暑期实习。

我院双学位项目与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分校MFE项目自2012年合作以来,不断向该项目推荐优秀学生。2014年起增设的暑期项目已成功举办两年,这更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为经双学子提供了求学金融工程领域和求职金融业的更广阔空间。

附: RITC2016-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