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祝贺李玲教授当选第12届“北京大学十佳教师”

发布日期:2007-12-17 07:1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在2007年12月16日举行投票的第12届“北京大学十佳教师”评选中,经过全校各院系学生代表的投票评选,中心李玲教授当选北京大学第十二届“十佳教师”。  
    我们向李玲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一起当选第12届“北京大学十佳教师”的周学农等其他9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十佳教师”评选已经在北大传承了十一年。“十佳教师”这一称号是北大学生给与老师的最高荣誉,寄载着莘莘学子对恩师最真挚的感情。第十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从2007年10月正式启动,于12月16日由近700名学生代表投票产生新一届“十佳教师”。所有参选教师还都被授予“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称号。
 
    这次竞选活动,得到了林毅夫教授等中心老师的热情支持;经济中心的研究生、双学位同学在学习和研究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筹备竞选,克服了不少困难和不利条件,保障了竞选的顺利进行;很多其他院系的北大同学以及关注医疗卫生改革的其他人士,对于中心的这次竞选也给予了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向所有为竞选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