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13年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9-25 04:3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于9月17日晚19:00在朗润园万众楼拉开了帷幕。

中秋晚会是国家发展研究院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的中秋晚会中,赵耀辉老师、赵波老师、王敏老师、席天扬老师、蒋少翔老师等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一起品尝美味的食品、欣赏精彩的节目、参与有趣的游戏。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们也参加了中秋晚会。晚会由周昱成和陈箐箐两位同学主持。

晚会由刘泽宇和付雪晴带来的《新贵妃醉酒》掀开序幕。之后,蔡昀同学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来自同一寝室的刘通、胡闳彰和苏丹带来了吉他弹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紧接着是杨春雨的吉他弹唱《董小姐》以及雷雯的独唱《后来》。月圆最盼人长久,付雪晴带来了一首《但愿人长久》,由其室友李惠璇吹箫伴奏。之后,陆佳仪演唱了《young and beautiful》。形式多样的演出展现了国家发展研究院13级新生的风采,也让同学们彼此之间了解到大家除了学术之外的另一面。

  

   

除了同学们的表演外,还有两个节目可谓亮点多多。王敏老师带着自己的女儿参加了这次中秋晚会,欣悦小朋友表演了舞蹈《蓝精灵》,落落大方,非常可爱。而最后的压轴节目是赵波老师演唱的《岁月轻狂》,恰巧当天是赵老师作为13级班主任与同学们的第一次见面,赵老师亲切沉稳,歌声娓娓道来,非常动听。

  

 

 

穿插在节目之中是班委同学精心为大家准备的三个小游戏。分别是“七拼八凑”、“皮筋传递”和“一站到底”。每位同学和到场的老师均参与到了游戏中来,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更加熟悉了彼此。一阵阵欢声笑语冲破万众楼,萦绕在整个朗润园上方,久久不能散去。

中秋晚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家都在晚会中收获了快乐和美好的祝愿,明年中秋我们再相聚!

【撰稿:杨春雨  摄像: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