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2011-2012年“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2-05-29 08:3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主讲人: 姚洋教授

时 间 : 2012年5月30号晚7点

地 点 : 国家发展研究院致福轩大教室

 

    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致力于拉近中心教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我们将定期邀请一位中心老师来分享他们过去几十年求学、治学的宝贵经历,讲述他们如何在开拓学术道路中实践自己的人生理想。我们诚挚盼望“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能将资深学者们数十年的积累传承下去,帮助国家发展研究院的青年学子们拓展视野,提升境界,助其成功开启治学之路的大门,早日为国家之发展、民族之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姚洋教授作为2011-2012学年“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第二讲的主讲人。姚老师以发展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和中国农村选举制度的理论与实证研究闻名于中外学界。温文尔雅、真诚热情的姚老师将给我们娓娓道来他的成长历程、学术经历,告诉我们这些年亲学子如何踏上学术之路,如何充实自己的美好人生。在求学和求真路上遇到迷茫与困惑的年轻学子们,儒雅自如的姚老师与你相约在5月30日,共享他宝贵的学术心得,精彩的人生经历,让你感受春风般的学术气息。敬请期待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