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中期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0 11:3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及《北京大学本科生中期退课管理办法》,现将本学期中期退课安排通知如下。

退课时间:第八周周一(10月30日)早9:00至第九周周五(11月10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办理。

退课方式:网上退课 http://dean.pku.edu.cn/student

网上操作退课如遇到问题,可至教务部新太阳303办公室处理。

退课结果公布时间:第九周周五(11月10日)下午15:00

本次中期退课不退学费学生中期退课后,成绩单上该门课程如实记载为Wwithdrawal,退课)。

请同学们在此之后登陆教务部网上学生服务中心查看“选课情况表查询”界面的内容,检查课程是否退掉。退课结果以教务部网上学生服务中心公布为准。

请同学们注意保护好本人的校内门户密码。

如遇到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62751435,教务部新太阳3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