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国发院校外经济学辅修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7 04:16    来源:

一、采集安排

1.采集对象

全体2023届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外经济学辅修毕业生:2020级所有能在2023年春季学期完成学业在读学生(2020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必须毕业,否则将终止项目学习),2021级计划2023年春季学期完成学业并申请毕业的在读学生。

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后因故推迟到2023年毕业的学生,以往采集图像已失效,须补照。

 

2.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0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30。

因疫情、出访交流等原因未在京的学生,请等待后续通知。

 

3.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 105、106室

 

4.费用

每套20元(图片社收费标准)。图片社采用电子收费方式,不收取现金。

 

二、注意事项

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同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是国发院的校外学生,采集信息不需要上网。

请务必当场核对确认拍摄效果,后期不予重拍或修改。

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统一封存,当年有效。纸质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校外辅修证书。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排队等候及进出大厅,请务必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自觉做好防护。

请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不要大声聊天喧哗,以免影响楼内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