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进行图像采集的2023届国发院校外经济学辅修毕业生补照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09:56    来源:

 

采集对象

未参加统一采集的2023届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外经济学辅修毕业生:2020级所有能在2023年春季学期完成学业在读学生(2020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必须毕业,否则将终止项目学习),2021级计划2023年春季学期完成学业并申请毕业的在读学生。

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后因故推迟到2023年毕业的学生,以往采集图像已失效,须补照。

 

 

为方便同学,我校去年秋季学期邀请中国图片社至校内为同学进行了统一采集,未参加统一采集的同学,请于2023年4月15日前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北京)进行拍照(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1层,工作日9:00-16:00中午不休息,图片社电话:010-63076145)

图片社采用电子收费方式,不收取现金,每套20元(图片社收费标准)。

 

 

注意事项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是国发院的校外学生,采集信息不需要上网。拍照前手写登记姓名学号、身份证号、院系信息。

请务必当场核对确认拍摄效果,后期不予重拍或修改。

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封存,当年有效。纸质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院系。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2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