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优秀助教及特别贡献助教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4 09:50    来源:

       2022秋季学期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发院本科教学工作面临到诸多困难和挑战。国发院本科助教团队在疫情面前勇敢前行,尽自己的所能为教学工作贡献力量,为师生提供了非常好的教学服务。

国家发展研究院为了鼓励和认可2022秋季学期的助教工作,激励更多的助教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在评选学期优秀助教的基础上增设特别贡献奖。

经国家发展研究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优秀助教名单如下:

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特别贡献助教名单如下:

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10:00,任何老师和同学如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向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生教学中心提出,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电子邮件地址:gx@nsd.pku.edu.cn.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优秀助教及特别贡献助教,将按国家发展研究院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教学中心

                                                       2023年3月14日